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看了后台的约会视频,感受了几个萌萌哒小细节

我凯男友力max!专宠歌歌小公举√

--鱼伊:

1 hgg话说刚说了一半说“我十二月中旬”然后kkw就抢答了“到一月初”


所以kkw你是像资深胡椒那样已经把某只的话剧行程了解好了是吗?再所以,你是了解好了,清楚他什么时候有空再去约的是吗?

2 “你不想见我?”“你先听我说完!” “好,你说完你说完”
诶,kkw约了多次失败一冲动说了一句,hgg竟然比他还有理的样子,莫名想到了那句“不要责怪女朋友不然接下来的问题全都偏离成了你态度不好”(・ω・)ノ,于是kkw直接就让着他了?

3 “如果我还没拍完就在杭州,拍完了就上海。”
hgg不是我说你,你在杭州拍戏kkw也要在上海拍戏啊,你在哪里你就约在哪里是有多任性?让kkw罢工找你?😂

然后我就想说,hgg出了名的没脾气、凡事求别人方便、什么事宁可委屈自己,这些在那么多年看来毋庸置疑的被一堆合作伙伴夸过的老好人品质,怎么碰到kkw这里就开始任性啊耍小性子啊受不得委屈啊~这段对话的感觉和平时的他可是沾不上边!是有多信任kkw和他有多亲?

而kkw平时各种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傲娇也骄傲的狮子座boy,高高在上的狮子座在一个人面前各种放下身架也是真爱了。

最后,kkw你才多久就把hgg宠得跟换了个人一样,刚入cp那会看到太太们说kkw实力宠我还不信现在简直打脸!这种行为我只想说请继续虐狗吧((((;゚Д゚)))))))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