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靖苏】《解语生香传》点梗+印调

夏萤千风:

点梗是想点两个额外的故事作为「解语生香传」的外篇,以下五个有人给我提到的食物中选两个被点中最多次数的写_(:з)∠)_



  • 被提到过好多次的【清蒸大闸蟹】——现在正好秋天了该就着菊花吃清蒸大闸蟹了,但是你们楞不楞别点这个(┳_┳)…清蒸大闸蟹以前一直是我的最爱,但是今年已经是第五年我吃不到家里的清蒸大闸蟹了,超级虐。


  • 【桂花藕粉糖糕】——来自于《红楼梦》的一道甜点。


  • 【茄鲞】——其实就是茄子干,但是其实很好吃,同样来自《红楼梦》


  • 【东坡肉】——大块的肉!!!!!!!!【叫花鸡】——最初应该也是来源于金庸的小说,剥开泥封,鸡毛随泥脱落的整只已经被烘到化的鸡。





然后是印调


试阅请走这里→榛子酥二十四桥明月夜糖蒸酥酪好逑汤木樨清露燕窝碧粳粥酸笋鸡皮汤松茸云腿酥饼梅花香饼玉笛谁家听落梅鸡髓笋鹅掌鸭信鸽子蛋羹


印调走投票通道方便统计。


能走这条通道的请务必走这条通道


上边那个走不了的就走微博这里吧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