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凯歌】男神看到我桌面怎么办!在线等!急!(完)

*前文请戳我id进去看么么扎!




51#千克宝宝
哎哟 你们不要酱嘛~

52#
撩了就跑你还是不是人!

53#
撩了就跑你还是不是人!

54#
撩了就跑你还是不是人!

55#千克宝宝
你们别着急
这是一颗大糖!容我平静下在跟你们说!
第一次近距离围观男神和他搭档秀恩爱,我的24k纯钛合金狗眼都快扛不住了!!!!!

56#搬好小板凳
坐等吃糖

57#整好小床铺
躺等喂糖

58#千克宝宝
是这样的!今天的搭档来公司看男神,美其名曰是和公司boss讨论事务,其实嘛,嘿嘿嘿,我们都懂的๑乛◡乛๑
于是机智如我就悄悄地潜伏在男神的办公室【的墙角边【。
果然不出我所料,才谈了十分钟的事,就看到男神搭档走进了男神办公室里!那长腿迈的!恨不能一步十米!我可算是知道什么叫腿到用时方恨短了😂😂😂

59#我腿长一米八
啧啧啧,恋爱中的人都是小短腿

60#千克宝宝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男神:gg,你怎么来了?【意外】
搭档:我就不能来探班吗?【含笑挑眉】
男神:怎么会呢h先生【温柔拉住手】(画风一转)就知道你是想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大笑】
搭档:去去去多大脸【抽手嫌弃状拍脸】(宝宝推测本来应该是想拍头的,但是工作中发型不支持这项服务)
男神:原来你不想我啊(。•́︿•̀。) 【摘下他的手继续拢在自己手里】怎么这么凉,都叫你戴手套了。
搭档:听我说完啊!真是……你这人!【瞪了男神一眼然后忍不住撇过头笑】【然后“真是”了半天说不出来了直接把手伸到男神衣领里抱着脖子】
男神:可是gg我想你了啊【缩着脖子一脸褶子笑】

本汪内心: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男神&搭档伤透我的心,实力恩爱像是冰锥刺入我心扉,单身真的好受伤(T_T)

6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顺便携家属心疼一下楼主😂

62#好像知道了什么
露珠……我……大概跟你一个公司的吧……
我在另外一边墙角跟你挥手你看到了吗【。】
露珠一看你就知道是新来的,我们公司早习惯了他两这样!
上次男神搭档就打了个喷嚏,男神就可紧张了,然后亲了亲搭档的额头。
啊不!我相信男神只是想试试搭档的体温高不高,不是亲,他们只是在严肃的测体温,不是在干点什么别的!

65#我也好像知道了什么
露珠……楼上……我们三大概一个公司的吧!
那既然这样我也来说(nve)说(gou)吧
上次也是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们两个做在一起了!然后就看到搭档把自己不喜欢吃的菜都挑进了男神碗里,什么肥肉啊胡萝卜啊之类的,男神照单全收,都吃了!
啊不!我相信男神搭档只是想男神喂胖点,绝对不是把自己不喜欢的菜给男神吃的!【跟着ls的格式】

66#
啊啊啊啊啊甜cry!!!!

67#
男神真的实力温柔宠溺啊嘤嘤嘤
被男神圈粉了!!!!

68#
男神搭档也很萌啊!!!!!实力可爱!!!!!

69#
露珠你们公司还缺汪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70#
嗷嗷嗷太甜了!!!!这个邪教我站了!

71#千克宝宝
胡说,我们明明是官配,才不是什么邪教呢

٩(๑`^´๑)۶

72#
就是就是!我们是大写的官配!

73#无穷日暮
超甜!!!我甚喜!
决定好新坑了!就写男神和搭档的二三事怎么样⁽⁽٩( ´͈ ᗨ `͈ )۶⁾⁾

74#
啊啊啊啊啊期待!

75#
有生之年我能看到日暮太太把坑都填满吗???


*☼*―――――*☼*―――――end*☼*―――――*☼*―――――

*完结撒花!
*感谢暮暮宝宝实力出镜and帮我修改@无穷日暮
*今天的我也有独特的催更方式√

*感谢小伙伴们的喜欢💖
*希望屋里凯歌能一直这样傻甜白下去w~
*大约会有一个小番外【?】

评论(1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