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凯歌】男神看到我桌面怎么办!在线等!急!

论坛体

格式from阿隐太太@BertieKHR 感谢阿隐太太~

【男神看到我桌面怎么办!在线等!急!】

1#千克宝宝
如题 我我我我我我我觉得我要狗带了

2#专业抢沙发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我先哈为敬

3#
火钳刘明

4#千克宝宝
卧槽你们的手速怎么都这么快!我还在编辑呢 二楼三楼都没了!

5#
那必须快啊 毕竟单身三十年呢!

6#看破不说破
默默围观楼上暴露年龄

7#
你们这楼也太歪了吧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楼主宝宝吗😂😂😂

8#
LS+1 不过就看个手机桌面 应该也没什么吧

9#歌歌の腿毛
难道……楼主的桌面是什么带颜色的东西吗(///ω///)

10#凯凯の褶子
喂 楼上的 不要污!要优雅!可能是某第八个字母吧( • ̀ω•́ )✧

11#千克宝宝
噫 你们好污

你们不要以为被看个桌面没什么好吗!
我的桌面!
可是我男神!
和我男神的男神!
的亲吻照!
【好吧 我承认是我p的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楼主大概要被男神打死吧

13#千克宝宝
你们能有点同情心吗!

14#今天我也两米八
所以说为什么楼主会被男神看到手机桌面啊

15#千克宝宝
呜呜呜 好感动 终于有人问到正题了

是这样的
楼主呢,最近不小心被天上掉下的一块馅饼砸种了【不是】
被楼主男神的boss看中,选去跟男神一起工作!!!!!!!!!!!!!
激动的我啊!立马就下楼跑了十圈!!!!!
我真的really喜欢男神!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太痴汉了(*/ω\*)

16#
所以楼主男神到底怎么男神法,楼主说说呗ฅ^•ﻌ•^ฅ

17#千克宝宝
说起我男神!那真是!说不尽的好啊!
用大家对他的评价,就是
鹿眼手美低音炮,腰细腿长易推倒!

18#睡不到男神还有什么意义
等等……楼主说的怎么跟我男神这么像!

19#我为男神当学霸
卧槽……楼上我觉得我们男神应该是一个人!

20#千克宝宝
反正我男神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受欢迎啦!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都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他,

21#
楼主楼主楼主你的叠字好萌好萌好萌【你们看我的叠字萌吗🙈】

22#千克宝宝
原谅我一个理科生没文化吧qwq
总之我很喜欢男神,也很喜欢男神的搭档!他们两个经常合作啊什么的,每次男神看他的眼神,我真的都快不能呼吸了!!!!!
而且他们两的互动真的实力有爱!!!!

23#如果爱请深爱
如果8请深8

24#千克宝宝
比如:
男神某天给很多人送了橘子【实力暖男有没有!】,然后也送给了他搭档的助理,然后助理大大发了一条微博,说【感谢男神的橘子,某人说他没收到不开心(。•ˇ‸ˇ•。)】还附上了一张照片:一个男人捧着一箱橘子。然后在助理大大的微博下面,机智的大家发现捧着橘子的男人就是男神的搭档!!!!!!
而且男神还转发了微博,说【叫他热一热在吃 ,治咳嗽】
卧槽这一脸的宠溺,本旺旺碎冰冰也是没眼看了!

25#有机狗粮专卖店
狗也是有尊严的好吗!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需要狗粮,请拨打电话198xxxx0920。我们保证:我们的狗粮,都是纯天然,无公害,绝不添加防腐剂的那种!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好紧张qwq
*大约明天会接着更新吧
*甜不过蒸煮嘤嘤嘤

评论(2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