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凯歌】求不得 颦首灯灭 (贰)

*别问我为什么发刀 我心里苦

*依然是国剧修罗场衍生的脑洞

*@无穷日暮 和暮暮小天使联手磨的刀




“胡歌?胡歌?胡歌?!”
“啊?老袁,你叫我啊?”
“可不是嘛!都叫了你好几次了,想什么呢?”
他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过了一会,才缓缓说道“没……没什么……”

胡歌今晚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他一向长袖善舞,生活赋予他一颗七窍玲珑心,从未在公众场合这般走神失态过。他低下头,微微有些长的刘海挡住了失神的双眼。


他知道,那有一台摄像机在拍着他们。却没办法控制住自己,不去胡思乱想。

如鲠在喉,怒极反笑。
那人会怎么看他?会不会微笑颔首,用那双含情美目注视着身边的人,再一同揶揄说着关于他跟其他人的暧昧话题?
他想冲上去告诉他:不是的,不是的!他选择的那个人颈下有一颗痣,他经历了岁月十年磨砺,远胜当年耀目美丽,他不是太子不是誉王他是……
他是谁呢?

那个名字在心中绕了又绕,百转千回,却不能说。

【我有相思不可说 素心一片难着墨】

他们不是梅长苏和萧景琰。

那是不是就没有那“第三个人”?

所以那张合照里才没有他的身影?

他苦涩的笑了笑,看着手机屏幕里那个抱抱这个,又抱抱那个的男人,像入了魔似的。想起那天拍戏时,那个人有力而又温暖的拥抱,那人身上的烟草味道混着他身上好闻的香气,那是别人都不能带给自己的悸动。


tbc or end?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