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凯歌】求不得 颦首灯灭

一个巨黑的脑洞今天看到国剧的安排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就有了这个黑暗的脑洞

*单向暗恋注意

*前方有刀 慎入

*感谢暮暮小天使帮我修改!爱你么么哒!@无穷日暮

以下是试阅 如果有小伙伴愿意看 就继续写




胡歌查到今晚的座位表,心中登时五味杂全。郁闷不能同那人一起,却又期盼他看到这个安排或许会有些许不悦。 

大概这就是暗恋,偷偷摸摸的琢磨一些细枝末节,试图印证对方的心思是不是同自己一般缠绵。

可他回想前段时间,同样也是主办方炒作的cp,那人态度不愠不火,每天也还是正常刷着微博,在微信群里发着魔性的大笑语音……他想要对他极力澄清的事情,似乎对他造不成任何影响。 

是了,他对那人来说又算什么呢? 只因那双鹿眼中风情流转,每每含笑望过来,他总会忍不住生出异样的错觉来:仿佛他们真是相爱多年的恋人般温柔缱绻。 


笑他一个人深埋心底的轰轰烈烈。 



突然就回忆起初见。

他总是回忆起初见。 

再糟糕不过的细雨天,大抵如此才连着他们的关系也如斯纠结,就像雨丝连绵不绝,求不到一个惊雷,给不出一个晴天。

其实也不能说不好的,若是指朋友关系的话。胡歌自嘲的想着,抬眼是屏幕上那人含情眉眼。 


你会向谁说着爱恋? 



tbc or end?


【刚刚格式不对 重新发一次看看qwq】
【强迫症暮暮爬上来改一下格式】


评论(2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