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凯歌】无题(整理版下载)

城市房间:

整理了一个txt.版本,将名字替换了,有些地方略有修改。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点这里下载。


https://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21735710&uk=3040942605&third=0




另外,特别感谢@NINI整理的PDF版本,我一打开看都惊艳了!






本来不想出本的,因为我这人特别懒和怕麻烦,但看了你的排版和整理,真是太美太感动了,所以我决定试试,看不能出一个本子。不过第一次没经验,有过这方面经历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指点一下,谢谢了。


NINI的PDF版本,请点击


https://yu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221051239&uk=3040942605&third=0




这两个版本都没有收录番外《庄梦》,等番外多了我再放一个收录了番外版的。




再次谢谢大家了,鞠躬!



评论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