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风白王:

胡歌对王凯的态度变化太明显。

为什么这么说,我慢慢道来。

我看了几乎全部的二人同框采访也好花絮也好,开始时胡歌对王凯是逗乐,是调戏,是开玩笑的心情。没错,跟自己的好兄弟开这种无伤大雅的玩笑不能更正常了。

一开始时的胡歌,面对王凯,游刃有余,调笑几句,逗弄一下,他笑他也笑。

王凯呢,每每这时,就会堆出满脸褶子,目光追随着胡歌,有点不好意思,放不开。就连那句“爱你在心口难开”都说的磕磕绊绊。

可是开着开着就不对了。

今晚我看到的王凯,面对胡歌,目光胶着在他身上,说出口的话语,步步紧逼—【我要见你,你必须有空见我。】

没错,这就是他的潜台词。

典型的火象星座的王凯,意气风发的狮子座的王凯,这是狮子自信爆棚的时刻。

他看着胡歌的目光,专注,热烈,隐藏着“想要得到”的情绪。

这是看到猎物的神情。

而胡歌,在王凯层层相逼问的话语里—【“到二月都在北京?”/“然后咧?不就到上海了吗?”/“你是不是不想见我?” 】,局促不安,目光躲闪,终于绷不住,一扭头,笑了开去:“你让我把话说完呀!”

王凯,看看旁边笑着的李导,舔着唇点点头:“你说你说”,脚后跟快速的起落,抖抖抖,内心雀跃。


如今的胡歌也意识到了王凯对他的认真,他对王凯也由玩笑变成了认真。于是,二人对彼此的感情,通过神情语言动作在这个短短的视频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换句话说,此时王凯认真,胡歌认真,才会有【“在未来的所有的日子里”】这句话的出现,才会有台下王凯满足明了的神情的出现。

这只是我看到的,只是我想到的。不代表任何人。

胡歌,王凯,真感情,好兄弟。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