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拉票送文之诚台篇】救赎

苍小绝:

半架空设定,背景是原背景,剧情不是原剧情……然而我只是来炖肉……所以剧情什么的不要在意,那不是重点……


梗是群里小伙伴们要看的军装play,以及私自加入的受伤带血play……


炖了这么久肉,虽然这篇字数最少,不过是小绝目前为止最喜欢觉得最带感的一篇……


今天最后一天了!你们看我文都写了小伙伴们不继续帮忙投个票嘛!!!爱你们!!


https://event.pili.com.tw/pilicosplay/2015/view.php?id=304


============================================


他们对他说,只要你能逃出来,青瓷就会在林子边缘接应你。


明台跌跌撞撞地向前跑去,速度并不比走快上多少,他的时间并不多,很快就会有人发现他逃走了。


血液过分的流失让他整个人都是眩晕的,眼前闪过大哥大姐的音容笑貌,最后定格在阿诚哥的身上,他立在一团白光之中,模模糊糊地,依旧是记忆中温柔的样子。


大概是幻觉吧。


直到撞进那个温暖的怀抱之中,明台才发现,那不是幻觉。


阿诚哥的薄唇紧抿,冷淡地望着他,声音冰凉凉的:“我是青瓷,毒蝎你的任务完成了,跟我走吧。”


明台困惑地眨眨眼,脑袋昏沉沉地不听使唤。


青瓷是谁?明明是阿诚哥!


明诚半拖半抱地将明台往林子深处带去。


在明台的记忆中,阿诚哥总喜欢穿一件长款的风衣或者大衣。他很喜欢阿诚哥这样穿,因为那样显得阿诚哥修长挺拔,好看得不得了。


阿诚哥就算穿着军大衣,也依旧那么好看,明台傻傻地想着。


“阿诚哥……”小少爷软软的声音剥下了明诚所有的伪装。


“我的小少爷……”那一声轻唤好似叹息一般。


在这深秋的密林之中,小少爷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满是破损,浑身的血污几乎看不出这原本该是一件多么精致干净的白衬衫。


小少爷在他的怀中瑟瑟发抖。


明诚停下脚步,脱了自己的军大衣包裹住明台。


明台深深吸了一口气,温暖包裹着他,鼻尖都是阿诚哥的味道……




开荤请走这里→不老歌文字版子博图片版




入夜,明诚用军大衣将昏迷的明台裹好,抱出山洞。


在这乱世的深渊之中,幸好有你,我们依旧是彼此的救赎……



评论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