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诚台]万圣节是个告白的好时间

十五的脑洞存活处:

万圣节突发小甜饼。[咳,坑我一定会填的,让我先撒个糖。哈哈哈

我这么纯洁,怎么可能写肉[明明是你懒。[嘘

傻白甜/清水

现代au



正文



明诚在看到商店的橱窗上贴着小小的南瓜杰克时,才猛然发现万圣节已经到了。明楼难得好心给他放了一天的假,"去找个妹子过节,不要说我亏待你。"说这话的明楼正给对面那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变魔术。不过就是想让我这个电灯泡走开好吗,明诚翻了个白眼,内心狠狠腹诽这个大少爷追妹子忘了兄弟,说好的单身狗一起过节呢?!叛徒。



大街上的人频频回头看着明诚,试想一个穿着高定套装的男子站在橱窗庞沉思,暖橙色的光把他棱角分明的脸映照得带上了几分柔和。有些女孩兴奋得咬住下嘴唇,脸上泛起红晕,偷偷的猜想是不是某个明星在外采景。总之,就是一个大写的帅。[我也这么觉得[够



走回明公馆没用多少时间,看见几个下人在门口装饰了几个大的南瓜头,大姐在嘱咐阿香给每一个上门的小孩子多抓一些糖,"阿诚哥!"明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明台风风火火跑到明诚面前,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明镜怕自家的小家伙受凉亲手给他织了围巾逼着他带上,小少爷被围巾捂得有些热,解下围巾就挂到了明诚的脖子上,"阿诚哥,万圣节和我一起过怎么样,陪我玩好不好。"



带有明台的体温的围巾让他有点愣神,"阿诚哥?阿诚哥?你在听我说话吗?"明台像一只小狐狸围着明诚转圈,伸出手在愣住的人面前晃动。



回过神的明诚用双手握住目前白皙修长的手。"小少爷,你要我陪,我是一定要去的。"眼神极其认真。



明台的脸偷偷红了,抽出被握住的手,"就这么说定了啊,哥我等会把衣服给你拿过去。"



看着明台急匆匆跑走的背影,细心的明诚当然注意到了自己心上人通红的耳尖,郎有情,我亦有意。看来这感情的事今晚解决未必不可。





手上的衣服显示出材质的优良,明诚将它展开,中世纪的风格,衬衫马甲外套一件不少,看来明台这次还算没有太幼稚,想到上次过节这小孩撒泼打滚要求他穿连体的动物睡衣,小少爷是成长了啊,他笑了笑,继续打开小的包装袋,还有一副吸血鬼的假牙,"小少爷的血一定是香甜可口的。"明诚不由自主想到自己用舌头舔舐明台的颈动脉,小少爷因为害怕而颤抖,发出细小的呜咽声……



低头拍了一把起立的小阿诚,明诚抹了把脸,决定今天无论如何要给小少爷坦白自己的心意[就快了,小诚诚再忍忍[喂



"阿诚哥,你觉得这衣服怎么样?"晚饭的时候兴致勃勃问着明诚,明台站起来转身让他看见屁股后面的尾巴。



明诚咀嚼的动作停了下来"这是…猫?"对面的人头上顶了一个毛茸茸的黑猫耳,圆润的屁股后面接了一根翘起来的细长黑尾,就像一只可爱的小黑猫。



明台气鼓鼓地转回来"阿诚哥,那是黑豹!什么猫啊!"露出自己的小虎牙,还用手模拟爪子对着明楼"嗷-"了一声。



明·钱袋子·大哥·心累·楼虎着脸让明台坐下好好吃饭,顺带嫉妒了一下弟弟给二哥准备服装都没想着大哥[哭哭。得到了明台一个鬼脸后,明楼沮丧地交出了银行卡,化悲愤为食量。[噗





外滩



"看那个吸血鬼!好帅!"扮成女巫的一个小姑娘激动地拉住自己的男朋友指向明诚,小青年蛮尴尬地被拉过去围观帅哥。



打扮成各种妖魔鬼怪的年轻人结伴聚集在此,人数愈来愈多,明台握紧了明诚的手,竟是十指相扣。



嘈杂的声音从近处推进,人流涌动,相扣的手被迫分开。



明诚略过周围的人,寻找着刚才被人群冲开的明台。灯火阑珊,孑然一身,他的心已经不在这鬼怪乱行之中,他要找到他不会放手的爱人,他必须找到。



十月三十一日的天已是晚秋,明诚竟在这最繁华鼎盛的外滩感觉到了湿冷渐入骨髓。



"阿诚哥!"



他笑着转过身,看见青年不远处雀跃的身影,孤寂的心又重新开始跳动。



"我的小少爷。"



一个对视,一眼万年。



穿越过人群,他们拥抱在一起。无需更多的语言,默契地唇齿相交。唇与唇粘在一起舍不得分开。



明台咽下了满足的叹息,换了口气,继续投入进亲吻中。



旁边的人为他们的行为喝彩鼓掌,明诚揽住小少爷有些绵软的身体,笑着在明台耳边呢喃:



"我爱你。"



内心大叫阿诚哥犯规的小少爷也软糯地回答:



"我爱你。"



End







yooooooooooo我写完了,赶在万圣节发出来!

就是要这么甜,就是要这么小白!

期待诚台的各种酱酱酿酿(´艸`*)

求爸爸写污(*ノωノ)

我已尽力(。´・ω・)

Happy Halloween !!!

靖苏的小伙伴们臣妾真的没法在万圣节写古风的啊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我一天就干从来啦,下次带大哥一起玩。

猝。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