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凯歌衍生]李熏然X袁浩 小日常3

驼铃叮当响:

随便唠叨两句:


喜欢看他们吃饭的样子啊


觉得都很可爱


突然想到弄个日记形式的


视角李熏然或者袁浩都好


熏然和小耗子的日常————


 
  袁浩喜欢大口大口的吃饭,所以李熏然总是会叮嘱他慢点吃别噎着。不过那是习惯,改不了也不愿意改,就像他们习惯了对方的存在一样。


  而李熏然吃饭总是慢条斯理的,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袁浩总说他磨磨蹭蹭的,老了肯定做什么都不利索。李熏然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他那是什么逻辑,最后只是伸手去揉了揉袁浩的头发,嘟囔了句“瞎说”就埋头继续吃饭。


  “我吃饱了。”


  袁浩把碗筷一放刚想去洗澡,李熏然抬头看了他一眼就立刻起身抓住了他。


  “等一下。”


  “怎么了?”


  李熏然没说话,只是伸出左手盖在袁浩眼睛上,右手依旧牵着他。袁浩抓了抓李熏然的手指,有点不知所措,低声又问了句:“怎么了?”


  片刻,他就感受到有软软又有温度的东西贴着自己嘴角动了几下,很快又没了。


  眼前恢复了光明,袁浩微笑着没好气地说了句:“你啊。”


  想亲就亲嘛,还弄这么多小动作。


  李熏然轻轻摩挲着左手掌心,刚刚手放在袁浩眼睛上时,他一直在那儿眨眼,眼睫毛一下一下地搔着掌心,痒到心里头。
  袁浩嘴角粘着饭粒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