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戏说琅琊#之靖苏合集

非三次元限定:

应该是没漏的,据说当时有删过,我就不清楚了(。


伪装者里诚台阁楼走戏kkw立马记得九安山突突突突突可见真的是印象深刻2333


抄送 @廢柴柴の部屋 


另外我记得的视频访谈,不知道有重复的没


btv 151021 影视风云 kkw提过马头(超级水的节目……真·访谈时间不知道有没有十分钟sad


还有一个貌似也是btv的视频,大概就是老胡说下次要再开发一下凯哥怕啥2333 kkw的反应就是大写的哈哈哈(←我也很期待啊!!我指合作!真诚脸!!!


南都采访里李导吐过槽,图片放下面了。


其他还有ellemen快问快答 kkw说和老胡对戏最过瘾(另外看过1021那个节目就能get到kkw说尓豪的好人梗啦


然后就是昨天的“我还挺想念他的”









评论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