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过年(三)

伍贰:跳左边左边左边 阿越:好的左边左边

同样是阿越脸上的紫装 阿越不抢伍贰的 抢童话的

阿越:这个自动锁定 我气力值全用在你身上了

伍贰:原来我没开启新手提示,难怪我说怎么没有装备 阿越:我也没开启呀 【都不知道猪猪说了几次跟伍贰一样的话了】

童话被打 伍贰不上 阿越在后面被打 伍贰飞快过去了

阿越:快跑快跑伍贰君 伍贰你在哪 你小心点啊

阿越被三个人打 伍贰一个大墙拦了三个 从天而降太帅了吧

这把伍贰又是全村的希望哈哈哈 死之前还打死了一直追阿越的一个嘴很臭的霸刀

阿越:伍贰那边有人打你吗 阿越给童话话的探梅是歪的

阿越:蹲他 伍贰 瞬发云飞 死了!

伍贰对阿越说:你先回来你先回来 莫问在砍你,然后给了阿越一个小墙隔了莫问

二哥感觉就是:谁打阿越我打谁【x】二哥真的杀人狂魔了

哇最后两个人2打20 在一群红名里并肩作战 太棒了吧qwq 是第三名

阿越最后呜呜呜 伍贰说没事没事已经尽力了

阿越在平时伍贰喜欢的地宫里一顿捡 伍贰看到阿越在里面就没进去跟阿越抢装备

阿越一说救命啊 伍贰就一直点着阿越看阿越在哪

阿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了被打了被打了 伍贰连续放了三个墙 说 隔了 无敌苏了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