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过年哩

阿越:伍贰我们落这个岩石 就可以直接下了呀
52:是呀

52:这有人这有人 (问阿越)哎 有缴械吗

阿越被明教打了 伍贰直接一个墙 太苏了吧

阿越:伍贰来来来 我给你霸刀三级武器 我给你二级武器盒子 我给你腰带 感觉阿越居居的装备都是给伍贰的❤

阿越:你们两打 我和伍贰在孔雀海那边

52:啊 我都杀了三个了你怎么还不过来 阿越:我也杀了三个呀

尘微大轻功过去找阿越要戒指 阿越一个聂云到伍贰脸上给了伍贰

居居的探梅好多都是给伍贰的

伍贰辛辛苦苦打了一年马贼,阿越上来就开了双cw哈哈哈哈哈

伍贰日常问阿越:有缴械吗

伍贰:我先击倒 阿越:我接惊涛

阿越:快把自己血打满 伍贰:打不满了啊 阿越:我给你打我给你打



评论(1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