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暮

靖苏/诚台/凯歌 不逆不拆~kkw小天使理想型~😘

过年啦(二)

出毒了 伍贰叫阿越给他探梅赶快走出毒 阿越说要舔舔童话的包 伍贰本来都走出去了 又大轻功回去给阿越打绷带 太苏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怎么打不动啊 阿越:我也打不到啊

阿越:我前面这个山头 我上去能缴五个 能跟上吗 52:能能能能能 【于是这两人几乎同步直接灭了对面一队】小土微还跑错山头了 究极惨了

阿越:我们可以不走我们可以打啊 52:可以打可以打

小土微:你们有马草吗 52:我有20个 阿越:我也有20个 【心疼一波阿微哈哈哈 狗粮吃饱

这把吃鸡啦!!!!阿越起码给了二哥10个探梅 美滋滋!

伍贰说:怎么说,接着排? 阿越:排排排排排


评论(3)

热度(54)